Monday 23 June 2014

230614 1900hrs

Dear dear 想想我们开心的时候。那是真的。我忽略了你是我的不对。 但我没有恶意。给我时间。我会为了我们的未来改进。

就算以后不能在一起了。 改也是一定的。虽然我每次都显得无所谓。但我真的很在乎你。

慢慢我也了解我自己多一点。在最悲伤的时候 我特别的感伤。 我从不因外人的说法而乱了自己。因为就因我的坚持才有现在的我。

U didnt lose ur ability to trust is that u r just confuse. I hope u will recover soon so we can have a good talk again

No comments: